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男摩鐵爽玩3P 老公參戰下場悽慘


發佈時間:2019/08/2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蔡姓竹科工程師,兩年前在交友網站看到「單身慾女尋3P」的貼文後,原以為可以和一對姊妹淘開房間激戰,於是前往旅館和高姓女子赴約,並先付給對方2萬5千元新台幣,但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後,卻被高女的丈夫林男錄影,甚至遭對方毆打、勒索遮羞費,令蔡男憤而報警並且提告。經法院審理後,林男最後依恐嚇未遂、詐欺取財等罪名,被判處1年10個月刑期。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法官審理案件時,發現林男和高女平時遊手好閒,因為身邊缺錢,經常在交友網站上PO文「釣魚」,吸引色慾薰心的網友上鉤後,再藉機騙財。現年33歲的蔡男是位竹科工程師,他於2017年4月在交友網站看到「單身慾女尋求3P」的貼文後便毛遂自薦,和高女約在市區一間旅館打算滾床激戰,並在進房後先付給對方2萬5千元,未料高女趁蔡男洗澡時,通知丈夫房號。

 
 
原本滿心期待的蔡男,沒料到洗完澡出來後,竟被高女的丈夫林男錄影,對方不斷怒罵「玩我老婆,抓到了!」,還向蔡男索取遮羞費,他此時才驚覺自己遭人設計。過程中,林男不但拿出玩具槍,甚至徒手毆打、威脅蔡男掏錢,令蔡男氣得報警,將兩人的惡行曝光。林男事後還捉賊喊抓賊,報警控訴蔡男與妻子通姦。
 
直到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掌握林男犯案的相關證據,他才坦承罪刑,最後被依恐嚇未遂、詐欺取財以及誣告等罪嫌,遭判處1年又10個月徒刑。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竹#竹科工程師#旅館#床戰#3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7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