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脖上有刀痕」 70多歲藥局老闆夫妻1死1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3:31

豐原一間藥局,上午傳出一對70多歲夫妻一死一傷的案件!早上接近8點時,媳婦先發現了中風失智的婆婆,脖子上有一刀,倒臥血泊!之後又發現公公自己反鎖在浴室,大家撞門,看到他脖子上也有兩刀,情緒激動!警方趕緊戒護送醫,根據了解,受傷的老先生是藥局老闆,疑似房產問題想不開,但他的妻子為什麼脖子上也有刀傷甚至死亡,是自殘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要等屋主清醒後才能釐清!

圖/TVBS

 
藥局門口拉起封鎖線,警方進進出出,而在店面的後方是藥局老闆住家!一大早8點左右,老闆娘被媳婦發現受傷流血,媳婦趕緊打119報案,73歲的婆婆脖子上被劃了一刀,但救護車到場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通知警方,但半小時後又在後方廚房的浴室內發現74歲的公公脖子畫了兩刀,情緒激動,員警趕緊戒護送醫。

傷者兒子:「他就在廁所裡面,我們剛才去撞門啊,現在要去醫院?對。」
 

受傷的藥局老闆兒子說,爸爸疑似因為房產問題,情緒不穩!這間藥局在豐原當地已經開了幾十年,地點就在菜市場鬧區,附近鄰居大家都很熟。

圖/TVBS

鄰居:「(他老婆)中風,他太太已經失智,所以他是跟小孩一起住,對。」

兩夫妻和兒子媳婦同住,藥局老闆娘中風失智,行動不便,平常有外籍看護照顧!偏偏24日早上外傭出門買東西沒在身邊,沒想到發生憾事!而受傷送醫的藥局老闆,還在開刀急救,警方無法詢問他案情,夫妻一死一傷的背後原因,得等屋主清醒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風#失智#刀傷#菜市場#豐原#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