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鹿襲東!路樹連根拔 強風捲2樓高浪花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劉錦源 蘇愷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3:43

颱風白鹿來襲,台東首當其衝,台東市區清晨開始有間歇性大雨,瞬間颳起8到9級陣風,還把路樹吹倒,原本周末假日,不少人都會去逛賣場跟傳統市場,但因為風雨的關係,消費者明顯變少,業者表示,目前菜價稍稍有漲,但供應量仍充足,而越接近中午風雨越大!

圖/TVBS

 
瞬間強陣風,捲起大浪!岸邊防波堤高7公尺,超過兩層樓高的浪花直接越過,這樣的風雨打在身上,實在不好受。

記者蘇憶歡:「風勢雨勢都是滿強的,一度雨打過來的時候,其實記者的眼睛是快要睜不開的。」

圖/TVBS

輕颱白鹿襲台,台東首當其衝,越到中午風雨越強,市區街頭瞬間陣風高達9級,南島大道路上的樹倒塌,橫跨兩個線道,幸好沒有砸傷用路人,還有民眾一大早出門採買,手上大包小包,還得擔心手中的傘會開花,強風加上間歇性強降雨,也造成市區部分積水,騎士、駕駛涉水而過。
 

賣場外颳風下雨,賣場內,原本周末假日,應該擠滿人,但或許前一天,大家有心理準備搶先採買,上午人潮不如以往,最讓婆婆媽媽擔心的蔬菜供應量,還算充足。

台東賣場消費者:「趁現在還沒雨趕快出來,需要的時候就一定要買,盡量找根莖類的蔬菜。」


雖然台東停班停課,但傳統市場依舊不打烊。

傳統市場菜販:「還是會緊張啦,因為我先生還在田裡搶收,我們的農作物,因為不收起來你心不安啦。」

老闆娘心疼先生,冒著風雨,在田裡搶收蔬菜水果,颱風天不只生意難做,家人還得冒著危險工作,只盼傷害能夠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白鹿#浪花#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