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撫養2子!女騎士返家車禍 昏迷指數3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1:27

撞上違規迴轉的王姓女騎士,送醫搶救1天1夜後,情況依舊不樂觀,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母親跟姊姊說,王小姐一直都很堅強,離婚後到清潔隊工作,一個月才休4天假,母兼父職,獨自撫養兩個小孩,兒子也很孝順,常常幫母親做打掃的工作,意外當天,她趁上班中間休息3小時的空檔,幫小孩準備午餐,結果因為轎車違規,家屬難過不已。

圖/TVBS

 
額頭纏著紗布,雙眼緊閉,因為車禍陷入昏迷的王小姐,身上插滿密密麻麻的管子,院方搶救1天1夜,依舊不樂觀,昏迷指數只有3,步出加護病房,王小姐的姊姊傷心到癱軟,蹲了下來,姊妹倆的母親,這時更難以承受心裡的痛。

王小姐母親:「她一個女人要帶兩個小孩,她真的很孝順。」

圖/TVBS

32歲的王小姐,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兒子,弟弟就讀國小6年級,哥哥剛升上國中,她母兼父職,到清潔隊上班賺錢,月薪4萬元,一個星期只休1天假,因為還在放暑假,她趁上班休息空檔,趕回家幫小孩張羅午餐,結果遇上這起車禍。
 

王小姐兒子:「早上的時候她都會去掃地,我都會去陪媽媽一起掃,家裡沒有錢,就打柔道,因為比賽有獎金啊。」

小兄弟成熟懂事,為了獎金,參加柔道比賽,拚下第三名好成績,母子三人,感情相當好,本來還約好月底,要幫阿嬤慶生。

王小姐母親:「我是8月30日生日,我們原本這個禮拜六,我們還是挑小朋友喜歡吃的(餐廳),結果現在她躺在那裡,所有的節日都化成無緣。」

圖/TVBS

面對病床上的女兒,做母親的倍感無助,王小姐的男友,則頻頻拭淚,希望好不容易培養的感情,別就此斷線,當時肇事駕駛,看著這一家人無助,本想上前慰問,結果被姊姊擋了下來,畢竟這一刻,誰都難以接受,一個違規迴轉,卻可能毀了一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違規#昏迷#車禍#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9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