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發空袋 婦人泣訴遭誣賴已拿錢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發放,原本應該很開心,但是在台北縣板橋的江太太可就笑不出來!她昨天幫一家5口領消費券,卻只拿到5個空的紅包袋;江太太說,現場沒人提醒她,所以她以為消費券放在紅包袋裡,她當場發現跟工作人員反映,但發券人員堅稱已經把1萬8千多元的消費券給了她,到底哪一方說的才對,我們還原監視器畫面。

江太太:「對呀,一定要還我一個公道,對不對!」

愈想愈委屈,這位住在板橋的江太太,18日幫一家5口領消費券,最後竟然只拿到5個空空如也的紅包袋。江太太:「我以為消費券放在紅包袋裡面,我要離開的時候,在那邊要離開的時候,我才打開紅包袋來看。」

到底事情怎麼發生的?調出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江太太拿到紅包袋後,直接離開櫃檯約兩步的距離,旁邊沒有任何人靠近,她打開紅包袋,立刻又回去找工作人員,江太太說,她是回去詢問為何紅包袋沒有放錢,但工作人員卻堅稱,有給她消費券。

江先生:「我們不能含冤受屈,一個人的人格,今天不要說1萬8,就算是18萬,也不用怕說我老婆去拗。」

會出狀況,里長直指,是因為發放程序出了問題。香丘里里長許連慶:「照理講應該你先給消費券,紅包再放在旁邊,讓他們自己拿,領幾份拿幾個紅包袋,這樣比較正確,也比較沒有爭議。」

現在成了各說各話,內政部說,原則上只要離櫃,就算完成領券,不會補發,但如果個案有爭議,還是可以向地方政府提出申訴;巧的是,這個香丘里發券所在最後結算的時候,總份數只多了一份,跟婦人少領的5份,數目也兜不攏,江太太不服氣決定報案,讓警方來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21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