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25分鐘! 韓參加公祭、向星雲拜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32

韓國瑜22日跟日本議員的見面,原定是上午10點半,卻遲到了25分鐘,他解釋因為跑了2個行程,經過追查,韓國瑜一早先到美濃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之後又到佛光山幫星雲法師祝壽,雖然黃永卿否認韓國瑜有遲到,但在佛光山待了約1小時,趕回市府時,已經遲到好久了。

圖/TVBS

 
明明到了見面時間,不過主人韓國瑜卻沒有出現,只見底下的日本自民黨地方議員及青年局成員,有人托腮發呆,有人低頭滑手機,還有人閉目養神,因為這一等足足將近半小時,而會遲到,一度外傳是韓國瑜一早的行程就疑似出現延誤。

附近居民:「向右轉,這裡向右轉。」

原來韓國瑜22日上午,約8點半抵達美濃,參加高雄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停留約5到10分鐘,但其實公祭時間,是從上午8點就開始,是否遲到半個小時,才剛處理完母親喪事的黃永卿出面反駁。

 
圖/TVBS

高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我們公祭時間是寫8點沒錯,但我前一天晚上跟市長協調,請他8點半來,他說OK,是我協調的,他8點多還不到8點半就到了,一拜完他說有很多行程要跑,他必須跑,後面行程我就不知道了!」

而離開了美濃,韓國瑜又轉往大樹區的佛光山,這段距離大約花了30分鐘,而韓國瑜直到10點15分左右離開,待了約1小時,這段時間,韓國瑜除了禮佛,還跟星雲法師見面祝壽,並參加了一場法會。

圖/TVBS

記者vs.佛光山信眾:「師父(星雲法師),師父過生日啦,師父生日市長也有來呀,對呀一定的呀,這是世界大會,市長一定會來的!」

TVBS記者何宜信:「市長離開佛光山的時候,已經是10點15分,而距離他鳳山(10點半)的行程呢,只剩下15分鐘,所以很難及時到達!」

從佛光山要回到鳳山辦公室,最快也要30、40分鐘,因此遲到了25分鐘出現,雖然日本議員們非常有耐心,不過這行程早就事先排定,韓國瑜還讓國際友人等待,不免又惹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遲到#星雲法師#日本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