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腸病毒照帶出國 家長問「沖繩哪裡買藥」惹怒千人


發佈時間:2019/08/2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6:17
小孩腸病毒,家長堅持帶出國玩。示意圖/TVBS
小孩腸病毒,家長堅持帶出國玩。示意圖/TVBS

出國旅遊前如果生病,最好取消或延期,以免傳染給他人,自己也玩得不盡興!不過就有1位家長,孩子感染腸病毒卻堅持到沖繩玩,結果這段期間藥吃完了,上網貼文詢問「沖繩哪裡可以買藥」?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痛批這位家長太自私,完全沒考慮到其他人。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截圖,表示有一位家長在沖繩旅遊社團發問「帶來的藥(腸病毒)快吃完了,但症狀還沒痊癒,有啥辦法呢?或沖繩有賣啥特效藥呢?感謝大家!」結果不久就有人回應,「腸病毒為什麼還要出國」、「這是要同班機的、接觸到的人怎麼辦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截圖的網友氣憤表示,「怎麼會有家長,明知道小孩腸病毒,還要帶出國,不是應該居家隔離嗎?這不是常識嗎?怎麼會這麼自私呢?」並提到,腸病毒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自體免疫系統,醫生給的藥只是支持性療法」、「這位家長衛教觀念有待加強」。

其他人看完也傻眼,紛紛罵道「真的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開開心心出國然後就莫名其妙得腸病毒,真的很靠北」、「真是完全沒有道德觀,也想致孩子於死的狀態」、「跟他同班機的真衰」、「家長表示寧可不浪費機票錢,也要危害整機人的健康安全」。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腸病毒#出國#恐龍家長#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