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券運送 員警荷槍實彈戒備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鄭勝為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早上8點發放,為了讓發放過程一切順利,負責的工作人員可是起了個大早,5點半就到郵局領券;轄區警方也不敢大意,從搬券到運送,員警都亦步亦趨跟在後頭,因為消費券等同現金而且一箱就有1千份,價值360萬;就連工作人員開的私家車,也瞬間變成運鈔車,而每個發放所有一名員警和工作人員駐守,維持現場秩序。

清晨5點半,天才矇矇亮,工作人員就小心翼翼,將一箱箱消費券從郵局搬出來,趕在8點鐘,發放所開門前,要讓消費券就定位;就怕有個萬一,員警亦步亦趨跟在負責領券的工作人員後頭,因為消費券等同現金,一箱就有1千份,價值360萬。

把消費券搬上車,運送工作算是完成一半,各發放所人員,有人開私家車、有人坐計程車來載鉅款,員警騎摩托車押送,確保消費券能安全抵達目的地;終於車子開到了發放所,但這只是剛開始,長達9個小時的發放過程才真的是考驗。

擔心有人搞不清楚狀況,每個發放所配置一名警察和一個民防隊員,維持秩序之餘幫忙解除疑惑,便衣刑警轄區裡東奔西跑,每2個小時巡邏一次,總計一整天下來,3萬2千多名警力加上民力,5萬多人同心協力,務必把消費券順利送到民眾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0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