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深夜掃射街頭派對群眾 4女大生中彈受傷


發佈時間:2019/08/2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09: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亞特蘭大市當局表示,一名槍手於20日深夜朝克拉克亞特蘭大大學附近一座圖書館外頭的200人開火,造成4名女大學生受傷,傷者均無生命危險。槍手行凶後趁混亂逃逸。

亞特蘭大警方表示,深夜10時30分過後不久發生槍擊案,4名傷者情況穩定,均無生命危險。截至21日早上,行凶槍手仍未落網。

 

4名女學生是在圖書館外頭中彈,那座圖書館為克拉克亞特蘭大學(Clark Atlanta University)及其他鄰近傳統黑人大學提供服務。

當時正舉行街頭派對,慶祝對新生介紹環境結束。克拉克亞特蘭大大學今天開學,校園內及那座圖書館前維安明顯增強,一些亞特蘭大警官站在街道對面角落警戒。

調查人員表示,昨晚在兩個不同團體間爆發爭執,某人開火。WXIA-TV播出的畫面顯示,傳出槍響後數十名學生倉皇逃竄。
 

其中兩名受害人是17歲和18歲的史培曼學院(Spelman College)學生,調查人員認為,另兩名傷者是18歲和19歲的克拉克亞特蘭大大學學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圖書館#大學生#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8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