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消費券遇大停水 小吃業:惡搞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券今天發放,很多店家摩拳擦掌要做生意,不過苗栗鯉魚潭水庫,昨天發生管線破裂,導致台中縣市跟苗栗部分縣市,昨晚起就停水,影響超過10萬戶,最快今天半夜才能恢復供水;店家上午開門要做生意,沒水可用,得去提水洗菜,業者抱怨今天都賺不到消費券了。

小吃店老闆:「沒辦法了,沒辦法啊!」

小吃店老闆一大早就得騎車去提水,因為店裡水龍頭打開是這樣子。小吃業者:「都沒水,你看!」記者:「都沒半滴?」小吃業者:「沒半點水。」

原本摩拳擦掌開店要賺消費券,怎麼會突然停水?受影響最大的餐飲店業者,叫苦連連。記者:「停水很不方便?」小吃業者:「對對對,不知道是不是惡搞的?哈哈哈。」小吃業者:「停水很不方便啦,不知道怎麼辦!」

台中縣市跟苗栗部分地區,17日晚間突然停水,原因是苗栗鯉魚潭水庫管線破裂;工程單位上午持續搶修,連縣長劉政鴻都變更領消費券行程,趕來關心;不過即使全力趕進度,將近10萬戶的供水要恢復,還得再等。水公司人員:「台中那邊高地區的話,可能要到半夜,才能恢復供水。」

消費券發放日,竟然遇上大停水,業者真的很無奈,原本想好好賺一筆消費券,現在反而連一般現金生意也幾乎做不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