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級政見第一槍! 韓國瑜「重啟核四」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55

主打拚經濟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將公布第一個選舉政見,鎖定在企業界最關心的供電議題,首攻主打要重啟核四,找來前經濟部長跟挺核學者操刀,研擬能源政策,只不過這樣的願景,卻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潑冷水,說核四根本是假議題。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3):「在安全無虞以及人民同意之下,政府應該要繼續使用核能,以及重新啟動核四。」

曾經在政見發表會,說要重啟核四,這樣的願景,韓國瑜不是說說而已,還要放在總統級政見第一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最近蔡英文政府大力在推離岸風電,我們覺得離岸風電,這個推動的時程,非常的不合理太躁進了,我們希望趕快把我們的能源政策端出來,一比就知道說,誰的政見比較好。」

 
要跟蔡政府PK高下,韓國瑜首攻能源議題,由張善政領軍,找來前經濟部長杜紫軍,黃士修跟挺核的台大醫師王明鉅助陣,還有兩位清大教授一起操刀,針對重啟核四核能安全,量身打造完整的能源政策。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第一人民同意;第二安全無憂,安全不害怕的情況之下,核四一定要重啟。」

信心滿滿要讓封存的核四重見天日,反核團體當然不領情。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崔愫欣:「這根本不能解決,我們現在這幾年的能源問題,我們不曉得為什麼還要舊瓶,就是新瓶裝舊酒,再把核四這個東西拿出來談。」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們是不是也要跟侯市長,討論一下他們的政策,而且現在台灣目前的供電不虞匱乏,相信我們的能源政策,是經得起考驗的。」

圖/TVBS

酸韓國瑜應該先去說服自家人,因為侯友宜說核四是假議題,燃料棒早就不在了,重啟沒那麼簡單,原本想用核四議題,主攻蔡政府的能源對策,卻沒想到都還沒推出,先被自家人潑了一大桶冷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核四#能源#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