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狂裝3大袋好市多洋蔥! 照片曝光網戰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4:46
圖/TVBS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圖/TVBS示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食區設有1個免費自助區,供消費者自行裝醬料、配料等,不過,昨(20日)有網友PO出1名中年婦人的行徑,引發網友熱議。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透露上週日在北投的好市多目睹這個情境,附上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1名穿著黑白條紋衣服的中年婦人,站在好市多自助區的洋蔥機前,裝滿3大袋洋蔥。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撻伐該名婦人行徑,「太誇張了吧! 誰家的,快把她帶走好嗎!好丟臉」、「洋蔥1個才10元,頂多10幾塊,有需要這樣包嗎」、「這種人很討厭,就是有這些人,台灣才什麼都不提供」、「真有那麼窮嗎」、「阿桑好狂啊」、「台灣最美的風景」、「吃可以,但不要吃相難看。」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說法,「 或許他外帶10個大熱狗+10個披薩」、「我上次公司團購了22條熱狗&2個披薩,也是包醬料包的膽戰心驚的,是不是問一下再砲比較好啊」、「會不會是他買了很多熱狗外帶?搞清楚事情再po比較好吧」、「會不會有可能買比較大量的食物才這樣包,現在網路很方便發達,但是覺得弄清楚再po,會比較好」、「我去好市多買牛肉也會包一些洋蔥回家配牛肉吃耶!其實包的當下超怕被po上網。」

 
有網友認為中年婦女行為應是會員制所致,「我覺得一部分原因要歸咎於會員費上,很多人都認為我繳會費了,免費的東西當然可以拿到爽」、「好像年費繳了,不拿個什麼翻本感覺可惜」、「她把年費都賺回來了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洋蔥#大媽#誇張#年費#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28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