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負面聲量創新高 韓國瑜團隊跟輿情脫節?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3:25

選戰倒數5個多月,韓國瑜逐漸反守為攻,加大對蔡政府的攻擊力道,不過近期民調並沒有跟著攀升,反而是網路負面聲量創新高。為了強化作戰力道,國民黨中央將固定每周二到高雄,跟韓國瑜競選總部開會,除了討論要如何在議題方面助攻,還規劃在9月中旬舉辦藍營執政縣市的造勢活動,希望打團結牌、成功凝聚基層。

圖/TVBS

 
韓粉自掏腰包挺韓國瑜,巨幅形象廣告,在深綠選區台南市高高掛起,隨著選戰白熱化,不只民間社團動起來,國民黨中央跟韓國瑜競選總部,也正聯手擬定策略,大打組織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8.18):「一定要見個面。」

18日白天參拜完新竹宮廟,韓國瑜當晚就秘密北上,找主席吳敦義會面,討論選戰分工,20日黨中央也首度南下高雄開會,由出任競選總幹事的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和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領軍,象徵黨部跟競選團隊正式對接,加上8月初,北部競選辦公室進駐國民黨,宣告後援會助選和黨中央輔選的力量,將可望相輔相成。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如果黨中央跟競選總部,非同一批人的時候,確實需要一個固定交換意見的機制,來看說這個未來選戰節奏,怎麼互相調整怎麼磨合,針對一些議題針對組織要怎麼動員,針對選舉策略大家來做交換意見,然後如果黨部可以協助的話,由黨部來落實。」

韓國瑜桃園造勢晚會(2019.8.3):「韓國瑜凍蒜。」

黨中央已經預告,最快9月中旬,將結合藍營執政15縣市首長,以及19縣市議長,舉辦「大團結大出發」活動,期盼凝聚基層、營造勝選氣勢,不過現在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宜蘭縣長林姿妙,都對接任縣市競選總部主委有所遲疑,難道是破壞團結嗎?黨內看法兩極。

圖/TVBS

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可能對於過去什麼黨政不分,黨即是國國即是黨的這樣,(選民)他們也不能夠忍受,所以現在對於行政中立的要求,也要求得很嚴謹,沒有必要就是鎖定,讓這些縣市長覺得兩難。」

縣市首長一邊忙市政,一邊得幫忙輔選,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提出不同思考,認為藍營首長顧好市政,反而能爭取認同。

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這些縣市長拿出亮麗的成績單來,告訴全國的民眾,國民黨執政就是品質保證,讓大家分進合擊,讓他們去說服他們的支持者,都變成國民黨粉。」

藍營除了雜音陸續浮現,綠營砲火猛攻,競選團隊更必須小心接招,近一個多月來,從登革熱爆發、颱風淹水,雲林農舍、政治獻金到打麻將等等,韓國瑜幾乎天天有話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民進黨)每次都講三件事,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結果現在民進黨搖身一變,變成執政黨之後,感覺這個國家機器啊,監控我韓國瑜監控得太厲害這不對的。」

韓國瑜反守為攻,近期控告名嘴、前立委妨害名譽,更指控蔡政府用國家機器監控隱私,未來爭議只會多不會少,黨中央又能幫什麼忙。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韓國瑜陣營因為自己是當事人,他不見得都看得那麼透,那因為他在高雄他很多蒐集到的輿情,其實可能比較侷限於當地,可是黨務組織不一樣黨務組織22縣市,每一區都會有我們的黨組織,我們在各地的地方輿情吸收上也是蠻快的。」

韓國瑜網路聲量居高不下,但民調反而下滑,黨中央、競選團隊整合出擊,能發揮多大成效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民調#整合#造勢#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54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