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師日給70元過活 陸配被迫收垃圾維生


發佈時間:2019/08/2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8:35
譚女說蔡男一個禮拜只給她500塊買菜錢,她只好在社區收垃圾賺一點零用錢。圖/CTWANT提供
譚女說蔡男一個禮拜只給她500塊買菜錢,她只好在社區收垃圾賺一點零用錢。圖/CTWANT提供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蔡姓退休老師,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但卻用結婚名義將女子騙來台實際上卻把她們當免費看護,而且每日只給70元的生活費讓老婆養全家人,外配只能被迫收垃圾維生。
 

外配嫁來台灣,以為會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但卻有人被當成免費看護。圖/CTWANT提供

 
據CTWANT報導,蔡男所娶的陸配譚女表示,她每天要照顧90歲患有老人癡呆症的婆婆、料理大小家事,但是蔡男一天只給她給70元買菜,料理完婆婆三餐後,就常常餓肚子。譚女不得已,只好請求社區主委協助,讓她在社區內從事清潔工作,利用上班空檔,回家照顧年邁的婆婆以及張羅家人生活。
 
「我辛苦了10年,打零工、照顧婆婆都不要緊,我先生不但不曾說過愛我,連一句謝謝也沒有,現在卻要把我趕回大陸,要我怎麼辦?把我騙來台灣當免費看護,利用完我就要把我丟掉?」說到傷心處,譚女激動大哭。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表示,此案已請社會局以及移民署介入關心,並爭取個案處理,仔細調查並且給予協助,也呼籲政府機關,在行政程序下,盼有更完備的審核制度以及個案輔導機制,別讓移民制度下的悲歌重複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鄰斥丟盡台灣人的臉 渣男兒:我們就是這樣
#外配#陸配#騙婚#退休師#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3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