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錯錢了?婦人買水果 趁店員不注意「藏錢」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8:58

花蓮有名婦人去買水果,買了290元,拿1千元給店員,找回了710元,結果一時貪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把1百元藏進口袋,再跟店員說找錯錢,店員補給她之後越想越奇怪,調監視器才發現,婦人的詐欺行為。

圖/TVBS

 
婦人買水果在櫃檯結帳,店員把錢找給她,不過婦人數啊數,似乎找錯錢了,又數了一次給店員看,店員清點後,少了1張百元鈔,立刻補上,找錢怎麼會算錯,店員越想越奇怪,調了監視器仔細看,發現原來是婦人手腳不乾淨。

她趁著店員,幫忙分裝水果時,火速的抽出1張百鈔放進口袋,然後她才數錢給店員看,說怎麼少一張?妳找錯錢了,店員補上後,她若無其事地離開。

水果店員:「我櫃檯的錢應該是5000元,然後找她710,我還有4300,可是我後來剩下4200元。」

 
圖/TVBS

位在花蓮這間水果行,20日早上8點多,婦人上門花了290元買三袋水果,拿出1千元給對方,店員找了他710元,她卻謊稱少找一張,讓老闆娘好生氣,店員也很無奈。

水果店員:「找她的錢沒有錯,為什麼會少,所以我們當下就有點過,所以一點就知道少。」

警方接獲報案後,1小時就抓到婦人,她也坦承,而警方調查發現,她過去就有過類似的紀錄,這回栽在機警的店員手上,最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店員vs客人:「200元找妳80,釋迦怎麼會沒有了。」

其實店員找錢的時候,都會在客人面前數好,再將零錢交給對方,婦人為了貪這100元,背上刑責,實在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貪心#結帳#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48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