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男7年不洗澡 他po「陳年黑垢照」網友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4:48
有些人一天沒洗澡就會感到渾身不自在,甚至一天會洗好幾次澡。(示意圖/TVBS)
有些人一天沒洗澡就會感到渾身不自在,甚至一天會洗好幾次澡。(示意圖/TVBS)

許多人1天沒洗澡,就會感到渾身不自在;但在日前有1名38歲的男子在論壇發文,提到自己在「家裡蹲」7年,稱說自己也7年沒洗過澡。網友們起初看到文章表示不相信,認為他在騙人;直到男子分享照片,他的身體佈滿許多沉積的陳年黑垢,網友們看到才相信他說的話;但也因為畫面太過噁心,不少網友都紛紛作嘔,甚至直呼「7年沒洗澡到底是怎麼過日子的啊?」

日本一名38歲男子自稱7年沒洗澡,全身都是陳年黑垢。(圖/翻攝自2ch論壇)

 
這名38歲的日本男網友,日前在知名論壇《2ch》發文提到,自己已經7年沒洗過澡,導致全身都是汙垢,更造成毛孔堵塞而無法排汗。他還提到自己房間內沒有冷氣和電風扇,平日都熱到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一般。

男子的發文一出,其他網友看到內容後,認為他說的實在太誇張了,因此懷疑事件的真實性。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男子隨後分享自己的一系列的「陳年黑垢照」。

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還將照片分享給網友看。(圖/翻攝自2ch論壇)

從男子分享的照片看到,他的手臂、雙腳、肚子和膝蓋等,全都沉積著陳年的黑色汙垢,甚至他還分享自己的手指照,手上的指甲長到接近1個半的指節長,這時大家才相信男子所言不虛。
 

有網友詢問,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他變成現在這樣子?男子才進一步解釋,自己雖然和父母親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每天就待在房間內,已經有10年沒和父母見面。平日他都在房間看電視,到了吃飯時間,父母親就會把飯菜放在他的房門前,自己再拿進來吃。男子進一步提到,由於房內牙膏用完了,自己也懶得刷牙,導致牙齒都快蛀光了;至於頭髮的部分,及肩時會順便拿剪刀修剪一下。

男子全身上下都是汙垢,指甲更是長到不像話。(圖/翻攝自2ch論壇)

看到男子分享自己這些年來的生活型態,網友們均感到震驚和不可思議,也頻頻勸他要出來外面走動,不要如此封閉自己。另外大家看到他的「陳年黑垢照」,紛紛勸他「趕快去洗個澡吧」、「你打算這樣子到什麼時候?」更有人表示「看到照片我就能聞到臭味」、「萬一有一天你父母親離世了,你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澡#家裡蹲#陳年黑垢#牙膏#刷牙#牙齒#頭髮#剪刀#指甲#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