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乘客拒引導 大聲怒吼遭台鐵拒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48

台鐵屏東潮州火車站傳出乘車糾紛!一名攜帶單車的乘客,拒絕月台嚮導帶領他前往車廂停放單車,沿路衝著嚮導「大小聲」,甚至怒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認為他情緒不穩,恐影響其他乘客安全,因此當場解除運送契約拒載,乘客不從,最後找來鐵路警察,才把他請下車。

圖/TVBS

 
乘客vs.副站長:「站在人家後面一直在那邊鬧事,他是我們站員幫你服務啊,不用,不用,不用,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只是會惱怒我。」

攜帶單車的乘客,疑似拒絕月台嚮導帶路,還衝著台鐵人員大小聲,副站長當場警告,別再胡鬧。

副站長vs.乘客:「你再鬧,這樣我就不讓你搭乘了喔!我現在不讓你搭了,你現在再鬧,我最後一班我要回屏東了啦!我不管你,現在我解除契約。」

 
圖/TVBS

男子自稱是老師,怒斥是嚮導騷擾自己,雙方僵持不下,副站長決定解除運送契約,但男子硬是上了車!

乘客vs.嚮導vs.副站長:「一直說人家怪咖,然後上來就一直罵人,我哪有罵人?好了!整個潮州站就對人家有意見,沒事就沒事,每一次都找人家有事,現在你妨害到我們的旅客了,好了!我們要請你下車,我不用了!等一下影響到我們開車,我會告你妨害自由。」

副站長最後找來鐵路警察,以乘客違反運送規定及安全考量為由,拒絕搭載,才由警方將乘客帶離月台,這班區間車也因此晚了5、6分鐘才發車。

台鐵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他精神上比較不穩定這樣子,為了保障同車旅客的安全跟他解約。」

這影片po網後,也有民眾上傳影片,指稱這名乘客,4、5年前也曾大鬧列車!

列車長vs.乘客:「你騎單本來就不對了,畜x,你不要隨便罵人,什麼罵人!」

圖/TVBS

 
台鐵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差不多一年前吧,那時候我在外面用餐啦,然後看到他也在罵麥當勞的工讀生。」

副站長說,自己曾在潮州的速食店見過這名乘客,衝著櫃檯人員大小聲,他依乘客的行為判斷,基於維護公共秩序及其他乘客安全,才會要求解除運送契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車#火車#台鐵#拒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0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