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變了! 這理由讓館長痛心:滿分變不及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2:20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2020總統大選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受到外界關注。經常在直播針貶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昨(18日)晚間開直播也對他發表看法。館長坦言,自己對柯近日作為感到失望,「本來他在我心中是100分,現在已經不到60分」。

館長表示,對柯文哲近期的舉動感到失望,「本來他在我心中是100分,現在已經不到60分」,但沒有到「不挺他」,坦言對於柯文哲自稱與媒體老闆吃飯一事感到無奈,且沒有辦法諒解。館長認為,柯文哲如果真的需要錢,可以出面講,可以用民眾力量對抗大財團。館長指出,柯文哲不能永遠逃避統獨議題,不能「模稜兩可」,要選邊站的時候,還是得選「不要讓大家看不懂你的所作所為。」

 

館長講重話呼籲柯文哲盡快表態是否選總統,「要選就選,不要選就不要選」,這幾個月柯遲遲不定的態度,會讓外界認為是貪得無厭,向對方喊話「為何要製造東西讓人家攻擊你,讓支持你的人難堪。」館長坦言,自己身為柯粉,聽到外界說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是垃圾回收中心,我聽了就很難過。」他無奈表示,「阿伯我很想要挺你」,但如今已不知如何幫柯講話。

館長直言,柯文哲最近「老是罵人罵到沒有極限,但你是市長,講話要有證據」,他認為柯已到選總統的格局,講話要有氣質、水準,立場要斬釘截鐵,「一個領導人不能講灰色地帶的話」。館長強調,沒有要黑柯,只是看不懂他的所作所為。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館長#柯文哲#統獨議題#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5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