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螞蟻爬滿臉、排泄物包圍 男嬰母:我是好媽媽!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1: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愧為人母!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警方13日攔檢1輛違規的貨車時,發現髒亂的車內有1名16天大的嬰兒,不但躺在腳踏墊上,臉上還有許多螞蟻。警方發現車內2名女子都是通緝犯,其中1名是嬰兒的媽媽,她堅稱自己是「好媽媽」,而且從來沒有虐待過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肯塔基州勞雷爾郡(Laurel)警方當天攔下1台交通違規的小貨車,發現69歲的司機辛普森(Charlotte Simpson)和32歲的乘客富爾茲(Rebecca Fultz)都是通緝犯,立刻將2人上銬。富爾茲反應相當激動,和警方吵了10分鐘後,突然說自己的孩子還在車上。

 

男嬰母親富爾茲(Rebecca Fultz)。圖/翻攝鏡報

由於天氣炎熱,這台車沒有冷氣,悶得跟烤箱一樣,警方立刻檢查車內,看到1張兒童安全座椅,但裡面沒有嬰兒。在仔細搜查之後,警方發現前排座位的腳踏墊上有1條小毯子,打開竟看到嬰兒就在裡面!
 
男嬰被發現時,疑似因為高溫、毛毯覆蓋,而讓他的呼吸相當急促;令警察最震驚的是,男嬰臉上竟然還有好幾隻活生生的螞蟻正在爬行。警方事後表示,整台貨車裡面都是垃圾、髒亂不堪,甚至還有沾滿屎尿的衣服,環境非常差。

 
男嬰外婆辛普森(Charlotte Simpson)。圖/翻攝鏡報

富爾茲、辛普森被指控虐待兒童,富爾茲還多加了威脅、拒補等罪名,2人已入監服刑。富爾茲在獄中接受採訪,對於警方形容的情況加以駁斥,說孩子只是有一點發燒,「我是個好媽媽!我從來沒有虐待他,一直都有好好照顧他,警察說的都是謊話!」嬰兒的外婆辛普森也說,「車裡陽光有被遮住、車窗也有搖下來啊!」至於男嬰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已由社會服務部門負責安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虐嬰#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6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