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小孩新去處! 新北首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鍾德榮 江明瀚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6:07

爸媽溜小孩又多一個新去處!新北市大都會公園打造高達7米的滑草場正式啟用,一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不過專家提醒像是爸媽抱小孩雙載、用紙板滑都很危險,不小心翻車或是被壓傷都有可能因此骨折。

圖/TVBS

 
家長:「手手一定要抓著,OK好,出發。」

小朋友乘坐滑草板從藍色瀑布順溜而下,但是一個沒坐穩就容易脫離跑道滾到終點,如果大人也想體驗也有放大版的滑草版。

記者吳姝叡:「新北市瀑布滑草場正式啟用,記者帶大家體驗一下,這個滑草場它實際有7公尺高,大概三層樓的高度,不到10秒鐘的時間,就會滑到地面上。」

 
民眾:「上面看下來感覺很高,但下面看上去不覺得太高。」

圖/TVBS

民眾:「在還沒有建這個的時候,他們就其實很想從草地上面滑下來,現在有建這個還滿安全的。」

新北市第一座河滑草場啟用第一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和小朋友,不過怎麼溜也有技巧,像是紙箱替代滑草版或是爸媽抱小孩雙載,很可能會翻車通通都不行。

新北市政府廖科長:「會造成翻滾骨折,甚至也有家長抱著小朋友滑下來,結果因為你一緊張一害怕,很容易腳就頂一下之後翻滾,結果大人壓到小孩子,上去之後身體往後仰,然後腳盡量去放空,不要去踩到地面。」

圖/TVBS

不過遛小孩的好天氣可能要說拜拜了,氣象局指出週日到週二大氣不穩,午後全台可能有雨,另外在周三到周五前後菲律賓東方海面有利於熱帶擾動生成,如果增強為颱風將會是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會不會影響台灣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溜小孩#滑草場#大都會公園#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