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用詐欺師》拍電影 蟬聯日本雙周冠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4:05
圖/翻攝 do_things_write instagram
圖/翻攝 do_things_write instagram

最近幾部日劇都拍成電影版,像是《大叔的愛》不只被拍成電影,還要開拍第二季的日劇,另外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上映時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

電影《信用詐欺師》:「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能看出真相的只有愛,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信用詐欺師原班人馬進軍大銀幕再續前緣,這次長澤雅美一行人前進香港,目標鎖定世界上最完美的鑽石。

電影《信用詐欺師》:「鑽石持有人是香港女帝劉藍,想搶鑽石的天才詐欺師傑西,請叫我傑西。」

包括三浦春馬還有竹內結子加入演出陣容,其中三浦春馬不只要搶鑽石,還要跟長澤雅美談戀愛,先前日劇播出,十集的平均收視率8.9%,這次推電影版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
 

電影《信用詐欺師》:「這是場戰爭,我現在就殺了你們,大家都被騙了吧。」

燒腦劇情,號稱從頭到尾零尿點,同樣是日劇拍電影版,還有田中圭主演的《大叔的愛》。

電影《大叔的愛》:「結婚你是認真的嗎,你以為是玩笑話嗎,成為家人又是另一個次元的事。」

電影中加入澤村一樹,飾演公司新小組的隊長,同時也是田中圭的情敵,另外還有小鮮肉志尊淳,也是可能發展的感情線,錯綜複雜的五角戀是個看點。

電影《大叔的愛》:「我到底該怎麼做。」

其實2018年大叔之愛日劇版,七集平均收視約為4%,官方火速拍的電影版,還宣布要拍第二季的消息,就看能否延續熱潮,把粉絲帶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用詐欺師#大叔的愛#日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2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