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當街勒女脖拖行 騎士包圍喝斥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4:08

怎麼會這樣當街勒女脖子?16日晚間10點多,台北捷運芝山站外,有一名男子當街勒女友脖子,還沿路拖行,民眾直擊嚇得趕緊報警,還有熱心騎士上前阻止,將他團團圍住,只是一發現警方到場,這名男子立刻鬆手,騎車逃逸。

圖/TVBS

 
這名白衣男,用右手勒住女子脖子,不管她怎麼大哭掙扎,就這樣沿街拖行,至少50公尺。

民眾vs.楊姓男子:「你幹什麼你放開她,放開她,幹什麼啊,你醉了想怎樣喔。」

有男騎士看不下去,直接逆向行駛,用機車攔人,喝止男子的勒勃行為。

 
民眾vs.楊姓男子:「想怎樣啦,怎樣,欸欸欸放。」

其他熱心民眾,將這名白衣男,團團包圍,同時報案。

民眾vs.楊姓男子:「還好嗎有沒有,有受傷嗎需要報警嗎。」

16日晚間10點多,士林福華街口,當時這名白衣男,跟女友在附近餐廳吃飯,發生口角,兩人在街上大吵大鬧。

記者吳筱凡:「事發地點就鄰近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往來人潮多,再加上附近是住宅區,大家見狀,立即上前幫忙。」

圖/TVBS

發現警方到場,這名白衣男,立刻騎車逃逸,附近繞了一圈後,以為員警已經離開,想回頭找女友,卻被埋伏警力,當場逮捕帶回警局清查身份後,發現這名楊姓男子曾在15年前,自稱印度王子,涉嫌性侵案件,當時一萬交保後,潛逃出境,直到去年才被遣送回台。

楊姓男子(2004.12.17):「她是自己來找我的,我希望大家媒體發揮公道,我真的被陷害了。」
 

圖/TVBS

今年7月又因為涉嫌妨害性自主案件,遭判刑5年,沒想到這回當街勒女友脖子,還酒駕逃逸,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官司再添一樁。

發生糾紛,只見男子竟然當街對女友勒脖,其他熱心路人見狀,上前阻止但警方到場時,他竟然騎機車落跑,結果跑了一圈,還是被逮酒測值0.66,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共危險罪#勒脖#口角#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18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