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漏的油!綿延1公里 害騎士慘摔2擦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9:19

桃園大溪區昨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騎士和乘客在康莊路三段路口離奇自摔,幸好僅是擦傷並無大礙,但仔細看地上卻留著黑黑的痕跡,原來是油漬害他摔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是一輛砂石車,就這樣沿路漏油,漏了將近1公里遠。

圖/TVBS

 
機車騎士過彎,但車剛過路口卻過不了彎,人車瞬間摔倒,騎士乘客摔成一團,只是明明車速也不快,怎麼一男一女摔得四腳朝天,仔細看地上好像有一條黑黑的痕跡。

15日晚間6點多,就在桃園的大西區康莊路三段,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協助處理,也請來清潔隊員清理地面,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整理乾淨,因為這長長的痕跡,竟有1公里遠,而這一條黑黑的痕跡,其實竟是油漬,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到底是誰搞的鬼,往前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他這輛砂石車,駕駛竟渾然不知道,油一路漏。

圖/TVBS

民眾:「就是有看到地上一攤油,路上還有那個痕跡啊。」
 

大溪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瑞通:「警方追查漏油車輛,是一輛砂石車,經通知後邱姓司機到案坦承,並表示會負責善後。」

圖/TVBS

沿路漏油渾然不知情,還害機車騎士慘摔,幸好傷勢僅有擦傷,但再看一次這現場情況,照理說,車漏油從照後鏡,也能發現異狀,偏偏駕駛就樣一路油漏光光,現在警方也移請環保局,如果這符合機油汙染的罰則,可能還得面臨罰鍰。

漏機油不僅可能害到無辜的人,甚至像這樣繼續開,也可能會發生機械故障等等的情況,駕駛上路前,最好得檢查一下車況,在路上時更得時時注意,否則像這樣要賠錢還得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摔#車禍#意外#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382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