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機車遭轎車衝撞 騎士噴飛撞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5:44

花蓮有處住宅區的路口,時常發生車禍,幾乎是每一週都會發生一次,而最近一次是在8月13日,當時一輛機車經過路口,轎車從旁邊撞過來,騎士當場被撞飛,當時雙方都沒有減速,也讓居民抱怨,加設一堆警示設施也沒用,車禍頻傳相當困擾。

圖/TVBS

 
8月13日的中午,花蓮華興街跟華廈街路口,原本都沒什麼車,這時候,一輛汽車從旁邊直行,但另一邊也是直行的機車,完全沒注意到轎車,直接被撞飛,騎士噴飛撞到牆壁,路口再度發生事故,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目擊民眾:「摩托車在那裏,但是他的人飛來這裡,(是喔),就是飛很遠。」

居民說:「這個路口幾乎每周一撞,就連自己的住家都曾被波及。」

 
圖/TVBS

目擊民眾:「像那個門的凹洞,也是被車撞的。」

他就是為了要閃另一台車,他就撞過來,那時候還差點撞到我家人。

小擦撞之外,13日這件車禍一人受傷送醫,6月25日也是機車跟轎車碰撞,上個月23日則是兩輛轎車事故,車禍發生頻率相當高。

附近居民:「一條直路,大家開車都沒在減速。」

居民抱怨,兩條道路都相當寬廣,而且筆直,用路人常常沒減速,而釀成車禍。

花蓮市公所建設課長徐國城:「像一些道路的標線啊,路口轉角紅線,還有它路口的黃網線都有畫。」

圖/TVBS

 
這處路口地面標線畫設齊全,也加裝了反光鏡跟紅藍警示燈,就要提醒用路人,經過路口要減速,不過卻還是有人不遵守,相關單位將再想想辦法,降低事故發生機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車禍#被撞#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1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