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巧! 接連2天同路口同時間發生車禍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3:52

台南市安南醫院的路口,過去就有不少車禍發生,醫護人員都隨時做好準備,只是這一次竟然都在同個時間,而且還連續2天發生事故,醫護人員反應快立刻衝出去,搶救傷患。

圖/TVBS

 
磅礡大雨,白色小貨車,等直行車通過後,準備緩緩轉進去,但他沒想到還有一輛機車煞不住,兩車直接碰撞,騎士整個人飛摔,經過的人都嚇到,還好附近就是醫院,醫護人員冒著雨衝出來搶救,而隔天同一時間,同一個路段。

一輛機車從待轉區起步,卻被另一輛機車撞上去,醫護人員同樣也是衝出來,把傷者抬上擔架,小心翼翼送進急診室。

兩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南市,安南醫院的路口,13日、14日連續2天的車禍,醫院護理師立刻衝到現場搶救。

 
護理師張靖凰:「聽到之後,我們就直接帶著我們的急救包,就直接到現場,(那時候雨不是下很大嗎),對但是聽到病患有危險,當然是一定要緊急先跑。」

圖/TVBS

護理長謝士偉(8/14):「護理人員就已經聽到消息就衝出去了,那其實還是救人第一啦,沒有想那麼多。」

幸虧醫護人員反應快,只是這條道路,事故發生機率不低,急診室同仁有所準備,把器具都備好,也讓兩次車禍的傷者,及時救治後,都沒有大礙。

護理長謝士偉(8/14):「外面的省道上,它其實還蠻常容易發生車禍,所以在幾年下來,經過了幾次的車禍,我們把東西都備好,都備在急診的大廳裡面。」

圖/TVBS

事故發生時燈號都正常,研判應該是搶快釀禍,連續2天車禍,同個路段同個時間,救護人員毫不猶豫,第一時間搶救傷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搶快#傷患#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7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