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被國家機器監視」? 他曝:賴清德也懷疑過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0:11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林智鴻臉書、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月農曆春節時打麻將畫面流出,他對此質疑是否有國家機器監視他,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要求韓國瑜提出具體證據,否則應退出政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對此表示,賴清德之前也說過,認為林智鴻根本是「狠打賴清德的臉,要賴退出政壇」。

對於林智鴻的發言,黃子哲直說,「尷尬的是,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時,賴清德也曾因為有周刊報導,指賴清德5月使用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一事,同樣懷疑蔡英文總統用國家機器介入初選」。他並指出,「國家機器」掌握在執政者手中,任何人感受到政府有形或無形的壓迫感時,自然會聯想到是國家機器在作祟,更何況在選舉期間,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異常狀況,「的確會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

 

黃子哲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黃子哲臉書

黃子哲表示,韓國瑜半年前在峇里島與親友打牌消遣,照片竟然隔了半年、直到他要競選總統才被公布出來,「若站在韓國瑜的角度或立場來看,會去懷疑是否有國家機器的監視,並非無理」。他指出,如果連與蔡英文同黨的賴清德也曾有同感,綠營的蝦兵蟹將怎麼好意思要求韓國瑜不這樣聯想,「難道擺明又要來兩套標準這招?」

至於韓國瑜曾公開表示就任高雄市長之後,就沒有打過麻將,黃子哲直言,「明眼人都知道那是指沒賭錢打牌,所以即便爆出與家人打純娛樂麻將的照片,嚴格說並不能證明韓說謊」;但他也坦言,韓國瑜語意不夠精準,確實讓有心人士得以趁機撿槍掃射。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翻攝黃子哲臉書

黃子哲並點出許多之前發生的事件,表示韓國瑜上任之後,陸續發生行程外洩、市長室遭前朝攝影官數次闖入、有人冒名寄發電子郵件企圖竊取韓國瑜講稿,一直到這次的麻將照等「詭異事件」。黃子哲認為,若搭配上蔡政府用《國安五法》外加《中共代理人法》所形塑的綠色恐怖,「這部國家機器,才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賴清德#黃子哲#林智鴻#國家機器#監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