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勁爆直擊!「歸ME」撩裙腿開勾男友 結局超爽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9:30
圖/翻攝太陽報
圖/翻攝太陽報

美國一名少女薩曼珊(Samantha Grywalsky)日前發現,閨密會不時在聊天中談起自己的男友雅各(Jacob Glasgow),甚至透過過社交媒體,私下傳性暗示訊息給男友。讓她氣得決定要來一場「情侶聯合設局」偷襲,最後錄下閨密褲子脫到一半,假裝喝醉嗲聲勾引男人的過程,並爆料給媒體。
 
綜合外媒報導,薩曼珊和她19歲的男友感情相當甜蜜,不論在社群網路或是在校園裡,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眾人都給予祝福。唯一奇怪的是,薩曼珊的一位閨密,她時常在聊天中,問起薩曼珊男友的事,還經常稱讚,「你男友看起來很可愛!」、「你男友身材很性感!」讓薩曼珊覺得怪怪的,但也沒有想太多。

 
 
直到後來某天,這名閨密傳了一條極度曖昧的簡訊給雅各,並約他出去;雅各也在第一時間就像薩曼珊告知,薩曼珊氣壞,決定與男友來場「設局」。薩曼珊表示,她計畫讓男方假裝開車赴約,但在距離地點三個街區的地方,讓自己躲進後車廂,再把後座座椅稍微前傾打開,方便偷聽、錄影。

圖/翻攝臉書

到了赴約的當天,薩曼珊說,閨密一上車,就立刻嬌喊雅各的名字,聽起來就像喝醉,並說「你絕對不知道,我想要你X我多久了。」接下來非常投入地調情,還把迷你裙撩上來,對雅各明顯地性暗示。
 
 
薩曼珊在後座聽得,又氣又傷心,最後雅各假裝轉身到後座找保險套,順便把後座座椅完全往前壓平,讓女友爬出後車廂,此時閨密一轉頭,臉上表情瞬間結凍。薩曼珊回憶,「她一開始嚇壞了,下一秒又裝沒事打招呼,好像我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她開玩笑地說,「我們大半夜地停在停車場中央耶,不然她以為我從哪裡跑出來的?」
 
薩曼珊最後嗆閨密,「你真的很噁心!你明明知道我們在一起,也住在一起,你把自私的慾望看得比我們的友情還重要!這真的很荒謬。」並從此與她絕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閨密#偷情#勾引#正宮#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