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傑士3分砲建功 洋基力克金鶯16連勝


發佈時間:2019/08/1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4: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靠著安打串連和桑傑士(Gary Sanchez)3分砲幫忙,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首局就攻得4分奠定勝基,終場6比5力克巴爾的摩金鶯,對戰豪取16連勝。

本季洋基金鶯系列賽已經全部結束,洋基取得一面倒的17勝2敗戰績。這是1959年洋基對奧克蘭運動家前身堪薩斯市運動家(Kansas City Athletics)拿下17勝5敗戰績以來,洋基在單一球季對戰單一球隊最多勝利紀錄。

 

而洋基對戰金鶯16連勝,也是他們1927年對金鶯前身聖路易布朗(St.Louis Browns)21連勝以來,洋基在單一球季對單一球隊最長的連勝紀錄。

此役桑傑士首局首打席相中金鶯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的變速球大棒一揮,把球送到中外野牆外。這是他本季第26支全壘打、對金鶯的第10支,也是洋基本季對戰金鶯敲出的第61轟。

而桑傑士本季對金鶯投手群敲出第10轟,也是繼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之後,洋基第2位對金鶯全壘打來到雙位數的打者。桑傑士加上托瑞斯(本季對金鶯13轟),則是繼賈里格(Lou Gehrig)與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洋基第2對在單一球季面對單一球隊敲出雙位數全壘打的球員。
 

賈里格和貝比魯斯1927年對波士頓紅襪各有11轟。

洋基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今天5局投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兩分,拿下勝投,戰績來到10勝7敗,是洋基本季第2位勝投數來到雙位數的投手。今天也是他近6場先發首度沒有挨轟,另交出6次三振和3次保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桑傑士#3分砲#洋基#金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