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女乘客淚崩 高鐵員跪地安撫1小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1:41

一班從南港往左營的高鐵列車,被民眾拍下暖心的一刻,一名女乘客在座位上突然淚崩,被經過的服務人員發現,但這名服務員沒有走開,而是蹲下身來關心,甚至跪在地上輕輕安撫乘客,一路陪伴到女子到站,整整一個小時,才由嘉義站的醫務人員接手,貼心的舉動被民眾大讚很有愛。

圖/TVBS

 
高鐵列車上,一名服務員蹲在座位旁,手不停的輕拍背部,時而幫忙整理一下頭髮,蹲累了,甚至跪在地上,安撫正在哭泣的女乘客,直到女乘客要下車。

高鐵語音:「列車到站後,將開啟左側車門。」

一路默默陪伴,要下車時,還很貼心的幫忙揹起乘客的大背包,溫柔的在一旁攙扶虛弱的女子下車,整個過程都被同車廂的民眾拍下,把這名服務員的暖心舉動PO上網。

 
說13日那天他不小心搭到的不是屍速列車,而是溫馨特快車,搭上這班南港往左營的高鐵,過新竹站後,服務員發現第二車廂的女乘客情緒不穩不斷流淚,便蹲下來安撫,直到嘉義站,整整長達1小時,才由站區的醫務人員接手,大讚這名服務員,人美心更美。

圖/TVBS

民眾:「覺得就是那個服務人員很貼心,因為可能她情緒不太好,還知道要去安撫她。」

民眾:「在車上的話,大眾運輸工具,很難遇到有人會這樣伸出(援手),就覺得這樣很好,有一種人間溫暖的感覺。」

圖/TVBS

看到影片的民眾,都對這名服務員豎起大拇指,給予肯定,而高鐵則表示,一般服務人員,如果碰到乘客有異常的情況,都會主動關心並給予必要的協助,如果民眾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也可以隨時反應,儘管服務人員認為是份內該做的事,看在大眾眼裡,服務員暖心舉動,成為當天高鐵上的最美風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列車#溫馨#服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