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2:15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和王瞳原本在《大時代》中飾演煥然和家媚,煥然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卻失明,家媚卻選擇嫁給志開(韓宜邦飾),讓不少支持「然媚CP」的觀眾看得虐心。今天馬俊麟在臉書上寫道,「你們很甜蜜。我很欣慰。像你們說的;夫唱婦隨、婦唱夫隨。請你們相知、相惜、相守。一定要幸福,讓所有人看到你們的愛,過去別再留戀了。」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馬俊麟意有所指地表示,每個人的夢都有自己,「我的夢卻是希望妳自由自在,任意追逐。當一個人的夢沒有『自己』在其中的時候,就已經死了。我三年前就該死了。」最後更標註「沒有真心的笑容」、「悲慘大時代」等字眼。
 
雖然發文看似在講劇情,但有不少網友也聯想到馬俊麟現實生活的感情風波,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這PO文,心裡很難過與不捨」、「你的幸福就是你擁有你的馬太太、星星跟元元(雙胞胎兒),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珍惜眼前人~」、「為什麼一大早要發這種文啊!不能讓你自己幸福一點嗎?」、「能夠無條件的,支持自己喜歡的人,這也是一種勇敢」。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隨後將貼文刪除,並表示「寫的就是劇情。沒有影射,沒有喊話。#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俊麟#王瞳#梁敏婷#大時代#然媚CP#偷吃#劈腿#曖昧#不倫#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489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