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兩百萬!狠嫌「徒手戳眼」 七旬婦恐失明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08:47

只因為兩百萬,嫌犯竟然就狠心動手戳人眼睛,台北市中山區一名七旬婦人,13日下午在住家遭一名男子用手狠戳眼睛,導致她左眼穿刺傷,送醫急救,嚴重點可能還會失明,根據了解,原來是婦人以及丈夫和犯嫌合開公司,先前雙方就有兩百萬財務糾紛,犯嫌多次找上門,上個月才打傷先生,沒想到這回連太太也被攻擊。

圖/TVBS

 
婦人躺在擔架上,眼睛裹著紗布,表情痛苦,動也不敢動,救護人員緊急把她推進急診室,通知院方馬上處理,因為婦人在幾分鐘前,眼睛被人徒手攻擊,救護時間再晚一些都可能會失明,而這意外,全都是因為「錢」惹出來的。

鄰長:「(婦人)她先生跟人家有債務糾紛嗎?」

原來這名受傷的婦人和丈夫在外經營公司,但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圖/TVBS

13日下午四點半,一名簡姓犯嫌才會跑到他們位在北市中山區龍江路的住家,上門談判。

鄰長:「上次好像也有衝突啊,好像一個什麼,(丈夫)他的一個什麼,聽說好像是兄弟還什麼,跑來揍他。」

先前夫妻倆和犯嫌合開公司,疑似是雙方認知不同,因此產生兩百萬財務糾紛,一個月前對方才上門討債,丈夫因此被毆打,這次犯嫌再上門,換太太慘遭攻擊,眼睛被戳傷。

根據醫師初步判斷,婦人左眼穿刺傷,必須住院持續觀察,狀況不好可能會因此失明。

圖/TVBS

意外發生當下,其實雙方就在一樓,但似乎是巷弄人煙稀少才沒有人及時發現,但只為兩百萬就狠心動手戳婦人眼睛,手段實在兇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戳人#刺傷#財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