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上班途中被沖走 7百米外尋獲遺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0:07

高雄地區13日清晨降下大雨,雖然雨勢在天亮後趨緩不過仍造成多處積水,而岡山一位林小姐就是看到雨勢變小,還提早五分鐘出門想抄捷徑上班,沒想到在住家附近一處涵洞居然遇到積水,結果連人帶車掉到正在進行排水改善工程的坑洞,等到四個多小時後在事故地點的七百多公尺外被尋獲,不過已經明顯死亡,而附近監視器也拍下她的最後身影。

圖/TVBS

 
附近住戶:「喔來了,來了,這一台。」

紅色機車紫色雨衣,林小姐才剛離開住家經過附近的產業道路,當時天空只飄著細雨,卻沒想到下一分鐘,一到高速公路底下涵洞就遇到死劫。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林小姐離開了涵洞之後,當時水位已經積水將近三十公分,因此根本看不到馬路,也沒發現旁邊就有一處施工的破洞,因此掉進洞裡。」
 

直到半個小時後,施工單位發現有機車躺在洞裡,加上家屬接到公司電話,林小姐還沒上班報警處理,才知道可能有人已經被大水沖走。

女騎士爸爸:「公司通知我們的時候,怎麼人還沒到公司上班,八點五分了,她大概7點35分就出門了,不久後就到事故地點了。」

這起意外13日上午八點多就發生在岡山通往路竹的的產業道路,原來事故地點正在進行市府發包的排水改善工程,前一天才剛開挖兩公尺長的坑洞,雖然現場有擺放三角錐,沒想到隔天一早還是發生意外,救護人員接獲通報趕緊出動橡皮艇及以及人力下水找尋,終於在下午快一點時,傳來不幸消息。

圖/TVBS

女騎士家屬:「其實作工程的人也很辛苦啦,我們當然是希望好消息啦,但是遇到了我們也不能怪誰呀,有時候可能自己也有問題也有責任。」

林小姐被救起時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的最後希望破滅忍不住留下眼淚,住在岡山的她在路竹一間公司當品管人員,這條路早就走過無數次,不過再看看當時七點多的畫面,雨勢雖然不大,但早在十分鐘前,有其他機車通過該路段,已經被嚇到折返,因此林小姐這起事故是施工單位有疏失,還是大雨路滑不小心,恐怕還得由警方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劫#大雨#積水#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0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