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鬆一下!遇雪乳店員羞比1 網友歪樓推:小陀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9:26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工作一段時間,想要找一家優質、CP高的按摩店放鬆,結果一進去店內發現,裡頭按摩小姐不會說中文,是來自越南的服務員,雙方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女店員比出1的手勢,讓原PO驚慌地上網求助,但底下的留言卻全歪樓。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工作繁忙一段時間,想要按摩放鬆找優質店家,當時經過店門口,小姐對著他笑嘻嘻就不由自主進去,結果一進去發現是越南籍服務員,「語言不通該如何問哪些服務項目?只聽得懂one thousand,在線等幫忙。」

 

圖/翻攝爆廢公社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這名正在低頭滑手機的按摩小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臉上帶著全妝,並穿著白色低胸細肩帶,露出雪白的北半球,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而下半身則用一個粉紅枕頭擋住。

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不僅不幫忙,甚至全歪樓表示「6000掏出來....就說All service」、「大D小E這肉感很好」、「拿3000給她跟她說 all you can eat」、「跟她說你要懶等」、「這2000搞定別擔心」、「她褲子不是都脫在旁邊了!你賣假啊」、「用台語跟她說小陀螺她就懂了」、「跟她說,喇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按摩#歪樓#越南#語言不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0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