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靠自己創業買3千萬房 網揭「成功內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8:52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現在許多年輕人畢業後想自己當老闆,選擇自行創業,不過創業之後成功的人多嗎?一名網友近日就看到兩起25歲年輕人買3千萬以上的房子,好奇問「真有這麼簡單?」貼文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常看《mobile01》論壇,最近就在論壇上看到兩個創業成功的例子,「一個大學時期創業做貿易投資,25歲買3500萬房子;另一個也是白手起家創業,25歲買3000萬房子」,兩人都是年紀輕輕就賺進大把鈔票。

 
 
因此,這讓原PO相當好奇,難道白手起家不靠家人資助就能創業成功,「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嗎?」他說自己身邊創業成功的朋友,最厲害的也是到30幾歲才買2500萬的房,但是常看論壇,就會讓人覺得好像創業很輕鬆,賺個幾千萬一點也不難,難道是有內幕嗎?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綜合媒體報導,有人認為其實創業成功的案例很多,但失敗甚至負債的也大有人在,「你只看到成功的,更多的是失敗的」、「有方法就可以唷,這時代其實比以前更容易創業成功,當然陣亡的更多就是了」、「這麼年輕成功,靠自己一定有,但死得也是不少,只是他們都不說?」

圖/翻攝PTT

 
也有網友認為,25歲就有大筆資金買房,應該是有靠家裡資助或是從事非法買賣「短時間爆富的案例很多,但白手起家、25歲爆富,不是做偏的就一定是家裡有支援,」、「你有可靠的爸爸應該也沒問題吧」、「25歲創業有1000萬閒置資金,白粉起家我相信」、「爸爸幫借辦公室,媽媽介紹大金主,大概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一夕致富也是有可能,「我本身經常要採訪一些成功的人,確實有採訪到年輕且白手起家並變得富裕的例子。這個世界想透過網路的力量功成名就已經不再只是空想,新媒體、App、網購系統或網站、甚至YouTuber…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想到一個概念,幫助大部分的人解決生活中的某個問題,即便只是娛樂,如果你想到並實踐了,你就是那個成功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房#創業#年輕人#投資#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