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要命!汽車自燃爆炸…她救花圈不救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8:43
廂型車起火自燃,地點距離消防隊不到100公尺。圖/翻攝倍可親網站
廂型車起火自燃,地點距離消防隊不到100公尺。圖/翻攝倍可親網站

大陸湖北1名男子7日帶著妻子,開廂型車載著花圈之類的殯葬用品,要為過世的家人送葬。車子開到一半突然起火自燃,妻子從後排車窗逃生之後,竟打開後車廂的門想要搶救物品,導致車輛爆炸;她的老公因車門鎖死,被救出時全身燒傷面積達60%。

車子自燃爆炸之後,只剩下外殼。圖/翻攝倍可親網站

 
據倍可親網站報導,湖北省武漢日7日上午發生1起火燒車事件,地點距離消防隊不到100公尺,消防隊員看到起火立即出動,花了1分多鐘撲滅火勢,並用液壓工具破壞車門,將已經昏迷的司機救出、送醫急救。

事後消防隊員調查路邊監視器畫面,發現車子自燃起火後,坐在副駕的妻子從車子後方的窗戶逃出,但她第一時間沒有到駕駛座車門救老公,反而打開後車廂試圖搶救財物,才會導致車內火勢加大。女子慌亂之餘拿起手機,但不是打電話報警,而是不停查找親友電話,但她的老公卻因車門反鎖無法逃出,在車內陷入昏迷。

車內慘狀。圖/翻攝倍可親網站

很多人都責怪這名女子在逃生之後,做出一連串的錯誤行動;她聽了之後邊哭邊自責說道,「我也後悔不已,我1個農村婦女沒見過什麼世面,起火後只想到快點滅火、保住車子不被燒毀」。
 

她表示當天車子後排座位堆滿花圈等殯葬用品,自己和丈夫準備開車去殯儀館替親人送葬,沒想到上路不到5分鐘車子就自燃起火。她逃出之後一心想著後座的殯葬用品,卻沒料到一開車門就引起爆炸,才會導致丈夫全身被嚴重燒傷。不過因為事發地離消防隊很近,她的老公被緊急救出、送醫急救後沒有立即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燃#起火#爆炸#花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2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