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注意道路縮減 車撞護欄隧道內翻

記者 吳筱凡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1:19

台北市一名呂姓駕駛,早上10點多開車行經大湖隧道,疑似想從右側超車,卻沒注意到隧道有道路縮減,裡面變成機車道,加上車速過快,當場撞上隧道口護欄,當場翻車。

圖/TVBS

 
轎車開在路上,準備進隧道,突然間右方衝出一輛白色轎車,失控撞上山壁。

乘客嚇得驚聲尖叫,白色轎車先是側翻車殼碎片四散,噴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滑行好幾公尺,幾秒鐘後才看到駕駛,慢慢從窗戶爬了出來。

撞翻的白色轎車車頭已經撞爛,翻倒在隧道裡留下長長刮痕,過了一個下午還停在隧道旁,維持翻覆模樣,車頭被撞爛碎片四散,不止車殼鈑金凹陷,連後車廂也被撞開。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內湖,大湖隧道口隧道外是兩線道,但到了隧道裡面卻有道路縮減,右側車道變成機車道,疑似沒注意到才會撞上,12日早上10點多,呂姓駕駛開車準備進隧道,因為左前方還有一台車,疑似是想從右邊繞過超車,沒抓好道路縮減距離,撞上右側隧道口護欄,導致車輛翻車。

圖/TVBS

記者吳筱凡:「兩線道和隧道口的,限縮緩衝長度大約60公尺,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車道變窄,才會自撞翻車。」

呂姓駕駛因為有繫安全帶,只有手腳輕微擦傷,緊急送醫之後並沒有大礙,只是這回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就算有發現道路縮減,恐怕也來不及煞車,才會引發翻車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意外#車速#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0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