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位韓粉挨告…首位今報到 王瑞德:絕不放過任何一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23:42
資深媒體人日前與支持霸韓行動卻遭韓粉辱罵威脅的蔡姓女學生合影。(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日前與支持霸韓行動卻遭韓粉辱罵威脅的蔡姓女學生合影。(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上個月在高雄市廣德家香蕉煎餅店,有一名蔡姓女學生支持「霸韓」行動,現場被韓粉辱罵「去死吧!」事後蔡女的臉書IG帳號遭網友曝光,引發大批韓粉前往留言謾罵,原想息事寧人的她,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的協助下,分成2批共提告107人。王瑞德更在臉書提到「因為打從今天起,將有數百人將陸續接獲出庭傳票,第一位會在今天報到。而等到你接獲傳票,才急忙向我道歉,已經太晚了!既已捉到你,絕不接受大街上駡人、小巷子道歉!」

高雄市鹽埕區香蕉煎餅店「廣德家」,日前因支持罷免市長韓國瑜,遭到韓粉群起攻擊。上個月6日,韓國瑜號召韓粉到高雄觀光旅遊,楊姓女韓粉因不滿店家和蔡姓女學生支持「霸韓」行動,當場情緒失控抱走,不但對著女學生嗆聲「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他哪裡不好,韓國瑜哪裡不好,他哪裡好,我親眼看到他很好!」最後還激動地飆罵「你們憑什麼把韓市長罷免?去死吧!」

 

楊女的行徑曝光之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撻伐,稱說自己遭到設計和羞辱,一時沒控制好情緒,「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不要再罵我了!」但此事也讓被辱罵的蔡姓女學生,臉書和IG帳號遭到肉搜,不少韓粉更是在底下留言謾罵,甚至還威脅她的人身安全。起初蔡女不願追究,最後在王瑞德的幫忙下,協助她對107位網友提告。

王瑞德提到已對涉及人身攻擊,威脅和謾罵的107位韓粉提告。(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今(12)日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直呼「今天將是充滿陽光燦爛的一天!」他提到從今天起,將有數百人將陸續接獲出庭傳票,「第一位會在今天報到。」在民主法治國家中,任何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管是什麼粉都一樣。不過這個世界很奇怪,竟然還出現假冒告過別人,或一天到晚恐嚇要告别人丶或希望別人一定要告他的傢伙。

 
王瑞德提到,自己當記者和媒體主管期間,被告過74次,保持全勝紀錄,久病成良醫,開始反告人以來無往不利,但自己的目的並非發大財,「而是為了給一大堆不知道尊重他人的傢伙,一個為自己言行負責的機會。」

王瑞德還補充,「不要隨便把興訟掛在嘴邊,不要動輒恐嚇侮辱别人,因為他人可能嚇嚇你,我是真的付諸行動,絕對不會放過你!而等到你接獲傳票,才急忙向我道歉,已經太晚了!既已捉到你,絕不接受大街上駡人丶小巷子道歉!」

最後王瑞德更向韓粉喊話,「不要相信韓粉在網路上教你的謠言,在現實訴訟中無效,移轉管轄權?先讀讀刑事訴訟法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韓國瑜#廣德家#香蕉煎餅#霸韓#傳票#刑事訴訟法#發大財#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