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 連千毅嗆:沒我有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4:48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在VLOG說網紅沒素養、直播就叫網紅,一番話惹怒館長,也讓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一連兩天開直播,還撂話砸500萬元,跟吳宗憲下戰帖要比誰的直播人氣高。

圖/翻攝 iga1638 instagram

 
直播主連千毅:「你說今天的網紅沒有素養,那什麼叫有素養,什麼叫沒有素養,他們每天直播上揶揄這些網紅,這樣叫素養很高嗎?你懂嗎?人贏在格調,輸在計較啦。」

事隔一天還是很氣,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再度開直播,頻頻向吳宗憲喊話,就是不滿這段話。

藝人吳宗憲:「不是說看不起你們,而是你們沒有經過素養,拿起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然後我就叫做YouTuber,我就叫做網紅。」

 
簡單一番話讓館長陳之漢以及拍賣天王連千毅,都開直播跳腳。

館長陳之漢:「沒有什麼你要養成,其實沒有直播主是天生養成的,或是說受過正統的訓練,他沒有一個界定,我們綜藝大哥用狹隘眼界,去看直播文化,是非常非常丟臉。」

直播主連千毅:「今天很多人他們的YouTube都很好笑,你們的藝人有誰點閱數,可以比他們高的。」

連千毅一連兩天開直播,用獎金和獎品吸引粉絲分享直播,同時更霸氣要向吳宗憲下戰帖。

直播主連千毅:「憲哥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你知道我直播最高觀看次數有多少,有400萬人耶,每天你只要每天一破萬人,我就每天捐一萬,你500天都破一萬人我就捐五百萬現金,我說到做到。」

仔細比較三個人,連千毅觀看人數和分享,都有幾十萬次,最高曾經有400萬,而館長的影片 最高也有262萬人看,相較之下吳宗憲的VLOG剛起步,自然比較吃虧,各領域都有佼佼者,吳宗憲意外掀起一番論戰,也成為網紅們的箭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網紅#沒素質#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612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