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任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 侯友宜:一心一意拼市政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7:31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出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祭祀大典。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出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祭祀大典。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披上戰袍,地方競選總部陸續設立,黨內也開始積極整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被問到,是否願意出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他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目前以市政為優先考量。

國民黨7月28日在新北市板橋區召開全代會,侯友宜並未出席,卻現身汐止區市民活動中心的動土典禮,曾引來部份藍營支持者不滿,還到他的臉書開嗆;侯友宜曾對此表示,市政行程在全代會公布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

 

侯友宜去年6月曾造訪高雄,幫韓國瑜站台。資料照/TVBS

根據內政部今年7月底最新統計資料,新北市人口已突破400萬人,是全台人口最多的縣市,想要在總統大選中勝出,新北市絕對是關鍵。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消息傳出韓國瑜的新北競選總部,屬意讓侯友宜擔任主委;侯友宜今日出席「新北市客家義民爺國際文創嘉年華祭祀大典」時被問到此事,僅表示自己現在一心一意拚市政。

侯友宜表示,現在全力拚市民要的建設、平安,一切以市民為工作最重要的導向,要讓市民知道,市長有努力在做事。侯友宜認為市長的角色,就是一切回歸到市政的議題,「好好把市政工作做好,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本;把本顧好,才有辦法和能力去支援,或是支持哪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03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