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 連千毅嗆:你30歲還沒我有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5:47
連千毅(右)不滿吳宗憲(左)看不起網紅。圖/(左)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右)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右)不滿吳宗憲(左)看不起網紅。圖/(左)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右)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表示對現今網紅文化素養不一的現象感到不滿意,還直指,「網紅不是大罵三字經就夠了」被外界臆測是在指特定對象,而吳宗憲這番話引起館長(陳之漢)出面嗆聲之外,直播拍賣大王連千毅也出面反擊,「你30幾歲的時候還沒我有錢啦!」

連千毅堪稱「直播拍賣大王」,曾創下59秒賣出保時捷、10分鐘賣出直升機和上億遊艇紀錄,他10日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吳宗憲的粉絲,也很喜歡聽他的歌,更欣賞他年輕時努力工作的態度,但對於他先前看不起網紅的言論相當不認同。

 

連千毅出面嗆聲。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認為吳宗憲身為綜藝天王,不需要對外解釋太多,但他卻講出只要拿出手機跟腳架,就能當網紅一番話,讓連千毅相當不滿地表示,「憲哥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我直播最高400萬(人)啦!」他還對吳宗憲下戰帖,「你只要有辦法連續每天(觀看人數)破萬人,我就每天捐1萬給孤兒院;你500天都破萬人,我就捐500萬現金。」

他更說道,「我們的成功並不是靠著偶然跟僥倖,不要把我們當草包。」連千毅還嗆聲,「30多歲的時候,你還沒有我有錢啦!不要用你的想法認為我們不夠資格,社會上大家互相,你看得起我們,我就看得起你;你看不起我們,我一定看不起你啦!」

 
不過,連千毅強調,不會因此影響吳宗憲在他心中的地位,「演藝圈是演藝圈的事情,直播圈是直播圈的事情。」希望憲哥不要在那邊說他們不夠資格,並輕易抹滅一些人在網路上所做的努力。

觀看直播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網紅#連千毅#素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5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