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傳訊「當我男友」 司機乖乖照做…神救援逆轉悲劇


發佈時間:2019/08/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2: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外1名Uber司機日前突然收到女乘客的訊息,「等等你到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司機沒有多想,照著女子要求「演出」,竟意外救了她一命;網友看完紛紛大讚,留言感謝他出手幫忙。

當事人蓋爾(Brandon Gale)在臉書分享載客經歷,當天收到女乘客叫車,路程中又收到對方傳訊,「等等來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他起初不明白,回傳「什麼意思?」女子接著回「我就是需要你看起來是熟識我的,而不是UBER司機」。

 

蓋爾雖然疑惑但還是照做,在抵達女子的地點前就將UBER貼紙撕掉,還把自己的婚戒拿掉,到達後搖下車窗等待,並在不遠處發現當事女子在和1名男子談話。女乘客發現司機,立刻大喊「嘿,寶貝我馬上過去!」蓋爾也大聲回應,「好啊,因為我真的餓慘了!」並向男子假裝揮手打招呼。

女子上車後鬆了一口氣,並向蓋爾解釋,剛才被身旁的男子糾纏,對方邀她喝一杯,但該男子有暴力傾向,想拒絕又怕害自己遇到麻煩,於是才請UBER司機幫忙演戲,助她脫困,事後也相當感謝蓋爾出手相助。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件曝光,許多網友都稱讚蓋爾的義行,「英雄不見得要有披風,謝謝你做了英雄」、「比起計程車的冷漠,UBER就是很有溫度」、「幹得好」、「你救了這女孩」、「能當你老婆真的非常幸運」。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司機#救援#搭訕#糾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