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精子生下混血娃!遭批自私 女CEO暖回惹哭網友


發佈時間:2019/08/1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15
葉海洋與女兒Doris。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葉海洋與女兒Doris。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科技進步之下,女性就算無另一伴,也能靠「借精」懷孕生子,化妝品公司執行長葉海洋,在29歲時到美國「買精子」,成功懷孕,生下超可愛的混血女孩,但在事情公開後,葉海洋卻被網友抨擊自私「害女兒沒爸」。對此,她溫柔又勇敢的面對世俗罵聲,表示自己作為1個女性,會盡可能給女兒父親、母親的愛與最好的照顧,並不是自私,一席話暖哭大票網友。

葉海洋與混血女兒Doris。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大陸化妝品公司執行長葉海洋,靠著白手起家,年僅28歲時,就當上執行長,年少有為。但此時,她驚覺缺乏愛的自己,拼命賺錢卻沒有個目標,想組成家庭,卻沒有遇到「對的人」,因此萌生了「買精生子」的念頭。

在反覆思考後,葉海洋在29歲那年,到美國常春藤挑選精子,最後選了3名優質精主的精子,經過促排、取卵、胚胎、移植、產檢等人工受孕過程,前後花了50萬人民幣(台幣約230萬元),終於誕生了這個小生命。

女兒Doris超萌超可愛。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5國混血的女兒小名叫Doris,有著水汪汪大眼、櫻桃小嘴、褐色眼珠,是個漂亮、可愛又健康的寶寶,不到1歲就會走路,剛滿1歲就會跑步,學習能力極強,天天都與葉海洋黏在一起。
 

葉海洋與女兒過著幸福的日子,卻被傳統道德意識深固的網友抨擊,罵她太過自私,害女兒沒有爸爸。面對質疑批評聲浪,葉海洋堅毅表示,她並沒有叨擾到他人,生下女兒後她放棄了許多原本喜愛的事情,用全心在照顧女兒,她並不認為,孩子一定必須要有爸爸,才能開心快樂長大,她會證明她1人也能給孩子最好的照顧與完整的愛。

葉海洋表示她會給女兒Dori最好的生活,讓她快樂長大。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葉海洋堅毅又溫柔,對女兒不求回報的母愛,感動許多網友,紛紛在她微博留言「感受到滿滿的愛」、「好帥的媽媽」、「有力量又有勇氣」、「當你女兒好幸福」,表示力挺。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海洋#化妝品執行長#混血娃#買精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58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