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械故障延誤! 旅客登機口大罵「虎航丟包」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3:44

虎航一架關西飛台北的客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有民眾抱怨中午左右就到機場,卻一直到晚間9點,班機都沒飛,還在機上苦等4小時,不滿的旅客在登機門抗議,質疑虎航丟包他們,業者則解釋有安排配套方案,一切都是誤會。

圖/TVBS

 
旅客:「抗議把我們丟包,台灣虎航把我們丟包,有提出什麼措施嗎?他就是推來推去的。」

怒氣衝天,控訴台灣虎航丟包旅客,網友說9日早上11點就到機場,但卻等到晚上9點鐘都沒飛,虎航還讓旅客在機上白白等了4小時之後,才廣播機械故障無法起飛。

圖/TVBS

旅客:「一會叫我們打客服,一會又叫我們打回,日本這邊的地勤人員,客服電話根本就不通。」
 

怒批虎航置之不理、踢皮球,導致多名旅客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虎航回應,當時因為機件因素安全考量因此延誤,待機件排除後才能進行派飛,第一時間在現場也放置了中文告示,提供旅客住宿一晚,待班機排除問題在起飛或是可以退費,以及更改7天內之航班的選項,網友也跳出來替航空公司緩頰,認為已經提出方案了,旅客持續在登機門也不是處理辦法。

圖/TVBS

不過搭廉航遇上颱風,導致班機提前、延誤或是取消,航空公司會發簡訊通知,旅客可以選擇退費或是繼續等候班機復飛,但傳統航空則會幫旅客安排候補同公司其他航班或是轉搭其他航空,搭乘廉航如果擔心意外狀況,則可以買旅平險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械故障#無法飛#虎航#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5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