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出征選立委對戰王定宇 他唱歌酸:國民黨沒男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1:18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8日)證實將戶籍遷至台南,表態若受黨徵召願意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選區。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9日)在其廣播節目表示,當下政治人物最讓他感動的就是洪秀柱,並諷刺「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昨日向媒體證實有意投入台南立委選舉艱困選區,隨後深夜在臉書宣布,她希望國民黨黨可以重用有戰鬥力、有專業、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他們,讓他們去歷練。」而她願意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洪秀柱表示,「只要黨徵召,我必義無反顧的投入臺南市第六選區,在這個從來沒有當選過一席國民黨立委的區域,參選區域立委,為黨身先士卒,在最艱困的選區、接受最嚴格的檢驗。」

對此,唐湘龍在廣播節目分析,國民黨自2008年後,在台南選區就沒得到一席立委,這地方綠油油一片。即使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今年台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中,有很強的聲勢及聲量,不過仍敗給民進黨的郭國文。他認為經過這次選舉,估計國民黨會更怯戰,不過,洪秀柱親征台南,且遷戶籍備戰,還呼籲國民黨大老以身做則。唐湘龍透露,自己認識洪秀柱很久,她很正向且陽光,即使曾在2016年遭遇「換柱事件」,仍未離開國民黨,「沒放棄自己對信念的追求」。曾在黨主席選舉輸給吳敦義,還是在留在國民黨,為信念而奮鬥。

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頻道影片

唐湘龍指出,洪秀柱在國民黨已被邊緣化,大老也排不上,卻願意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他認為,謝龍介都不會贏,洪秀柱去台南參選要贏很難,但她就是一根蠟燭,「蠟炬成灰淚始乾」,把自己燒乾,要去挑戰王定宇,太委屈洪秀柱。唐湘龍突然有感唱起一小段《勇士進行曲》「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裹屍氣浩壯」,但如今準備要馬革裹屍的是洪秀柱,這樣的一介女流,曾經罹癌,頭髮掉光戴假髮,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真的沒有男人!」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秀柱#王定宇#唐湘龍#換柱#國民黨沒男人#謝龍介#台南#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1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