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哭無淚!目賭百萬名車被拆 網笑:沒繳保護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5:47

「真是欲哭無淚啊!」1名網友錄下停車場1輛轎車「被拆解」的過程,只見3隻狗狗邊搖尾巴邊靠近1輛黑色轎車,其中1隻還對車子使勁狂咬;但他從樓上錄影,已經來不及阻止,等到下樓查看時大勢已去,滿地殘骸,讓他忍不住為車主感到心疼,「保險好像沒賠,QQ!」

百萬轎車慘招「狗拆車」。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1段影片,只見樓下停車場內3隻狗狗在1輛黑色馬自達的前輪旁玩得不亦樂乎,1隻狂咬、2隻把風;但狗狗口中咬的玩具,卻是車體兩側的葉子板輪弧。等到原PO下樓靠近查看時,現場已經滿目瘡痍,讓他看了超傻眼,忍不住拍下PO網。

網友看到1隻狗狂咬、2隻狗把風,雖然替車主心疼但也笑說狗狗真專業。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雖然這是件慘劇,但許多網友表示第1次看到「狗拆車」,覺得又慘又好笑,紛紛表示「還知道要帶把風的,專業」、「不會欲哭無淚啊,應該馬上就哭出來了」、「狗中的8+9」、「2邊都拆,根本職業的」、「幫車主QQ,對不起,我還是笑了」、「最貴的潔牙骨」、「修理費用可能要2萬元」、「沒繳保護費」、「這台要價百萬呢!」

有人不解問道,「為什麼整個停車場就挑這1輛?」經驗豐富的網友提出各種解釋,「車底下可能有躲貓」、「可能輪胎有尿味」、「狗喜歡咬那個磨牙而已」、「識貨!專挑高檔車」。
 

百萬轎車的葉子板輪弧肢離破碎。合成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至於保險到底賠不賠「狗拆車」?TVBS網路中心採訪保險業的業務經理,他表示「甲式車體險」對於這種狀況確實可以理賠,因為狗咬車算是條款內的「不明原因」。經理說,「就算不知道是狗咬的,例如睡一覺起來車被撞、被刮,都屬於不明受損、非善意第3人造成,可以理賠」。

不過經理也提醒,甲式車體險有自付額,第1次出險3千元、第2次5千元、第3次7七千元,而且只要出險,就會影響到下1年度的保費;再加上甲式車體險比乙式貴了許多,所以台灣有投保甲式車體險的車主人數相當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牙骨#狗拆車#保護費#甲式車體險#葉子板輪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6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