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王瞳!艾成:就算發生「這件事」也沒關係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5:27
艾成表示就算以後生不出孩子,只要彼此的愛堅定就沒關係。合成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艾成表示就算以後生不出孩子,只要彼此的愛堅定就沒關係。合成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日前遭爆介入同劇男星馬俊麟的婚姻,傳出與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她和艾成攜手在媒體前同框秀恩愛,合體闢謠;不過事後還是有不少人質疑,認為艾成只是在幫王瞳的忙,直說他是「工具人」。艾成對此否認,並說王瞳對自己很好,就算以後2人都老了、生不出孩子也沒關係。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艾成回想起當年跨海來台發展時,與唱片公司簽約後拿到1萬元訂金,但是房租就花了8千元;之後公司要他唱日本演歌,他因完全不懂而拒絕,但又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就這樣打包回馬來西亞,所以天天吃吐司、在西門町閒晃打發時間,怕回到租屋處會被房東催繳房租,這種日子足足過了2個多月。

 

艾成與王瞳上月合體受訪。圖/TVBS

艾成來台演藝事業不如預期順利,又被王瞳母親認為經濟不夠穩定,多重的壓力讓他曾一度胖到體重近百,但他認為王瞳8年來一直不離不棄陪在他身邊,她對自己的好沒人看到。對於外界認為他合體王瞳闢謠是在「救」她,艾成認為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保護女友而已。

不過,日前艾成和王瞳受訪時也坦承目前無法馬上結婚,但會朝這個目標邁進。至於2人因宗教原因,目前過著無性生活,艾成表示就算2人都老了、沒辦法生小孩,但只要對彼此的愛是堅定的,那就沒有關係,讓人感受到他對王瞳的一片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王瞳#工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3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