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1:01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圖/翻攝自Jennifer Lopez YouTube

 
《舞孃騙很大》預告:「瞧瞧華爾街的人搞了些什麼,偷拐搶騙。」

一群脫衣舞孃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下了舞台更將自己化身為「人肉詐彈」。

《舞孃騙很大》預告:「正身轉,盤管轉,內溝腿轉,這是撐手轉。」

 
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的J-Lo性感跳鋼管舞,電影《舞孃騙很大》,改編自2015年喧騰一時,「舞孃聯手詐騙華爾街金融營業員」的真實事件,飾演王牌舞孃雷蒙娜的珍妮佛羅培茲決定攜手以前的姊妹,炸翻客戶。

《舞孃騙很大》預告:「救救我老公。」

攜手因為亞洲瘋狂富豪暴紅的吳恬敏,為了訓練,珍妮佛羅培茲甚至在家中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可以跳上去練習,所以身上到處都是瘀青,而近來好萊塢女力爆發

《無間行動》預告:「他有家人,我們看著他的眼睛,向他保證過。」

演出電影《控制》聞名的羅莎蒙派克,在《無間行動》中,化身女強人,扮演FBI冷面主管,主導線人計畫,直搗監獄內部販毒網路,逼迫男主角喬爾金納曼,進入險惡監獄,預備將神祕黑幫組織一網打盡。

《雙面特務》預告:「他們把她指派給我時,是我決定送她去伊朗,阻止核武計畫,她的臥底身分是英法語老師。」

黛安克魯格,演出以色列最強特務,開拍前還到往以色列接受了為期14天的特務訓練,她必須以假身分通過海關,當時緊張到全身盜汗,觀眾也期待影后如何詮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珍妮佛羅培茲#電影#舞孃#羅莎蒙派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4484

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