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組合衣架倒塌 6旬婦疑遭衣物悶死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柳中屏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2:55

清晨全台發生有感地震,新北市一名60多歲的婦人,疑似被臥房倒塌的衣架壓傷,消防局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婦人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命危沒有呼吸心跳,由於當時搖晃劇烈,再加上組合衣架放置大量衣物,不排除這名女子是倒塌後的重量壓住,衣物摀住口鼻難以呼吸,最後宣告不治,成為這次地震首宗奪命案例。

圖/TVBS

 
地震過後救護人員推著擔架緊急趕到現場,進到這間民宅裡面,門口聚集不少圍觀民眾,家屬也在旁一臉焦急,幾分鐘後一名婦人被推出來,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進到屋內婦人被發現的地點就在這個房間,位於中和新生街民宅內,裡頭空間不大卻掛滿衣服,衣架倒塌壓在床上,就是被地震震垮,婦人當時人就在這堆衣服底下,被發現時已經不幸身亡。

老公:「地震那個牆壁上,那個鐵架掛衣服的,整個掉下來,她躺在下面睡覺,晚上就是昨天有地震。」

 
圖/TVBS

丈夫怎麼也想不到,這場大地震竟然奪走太太性命,坐在客廳表情難掩落寞,兒子也緊急趕回家,婦人的鄰居好友,簡直不敢相信泣不成聲。

鄰居:「我是她很好的朋友,有人打電話跟我說,我才過來看,我也不知道。」

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因為這起死亡案件恐怕也成為這場地震奪命第一起案例,清晨5點28分地震發生當下,疑似床邊的衣架倒塌,壓到躺在床上的呂姓婦人,這個衣架將近2公尺掛滿衣服,至少也有十幾公斤重,疑似是被衣服悶死,直到早上7點半被丈夫發現時,已經過了2個多小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圖/TVBS

里長:「他先生5點多有起來,但是他沒有給她太太敲門,還沒給他敲門,他以為他太太在睡覺,結果8點左右朋友來找她,他一敲門就哇,已經發生事情了。」

65歲的呂姓婦人和丈夫兒子同住,卻是自己睡一間房,才會沒在第一時間被發現受困在衣架底下,沒有外傷,死因恐怕還要釐清,只是也不幸的成為大地震下喪命的唯一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衣櫃#倒塌#壓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