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電器爆炸竄火!童困鐵窗難逃 腳掛窗外活活燒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4:28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手機充電器發生爆炸的事故,時有所聞。近日,摩洛哥海米薩特(Khemisset)就發生一起場面怵目驚心的意外,當地一處公寓內發生火警,熊熊大火猛烈燃燒,一名7歲女童被困在鐵窗內無法脫困,最後在眾人面前活活被燒死!

電池老舊或邊充電邊使用,可說是危機四伏!據外媒報導,火災發生前,7歲女童剛好在窗戶邊玩耍,然後家中的手機充電器突然爆炸,「碰」的一聲,火勢迅速蔓延!無法及時逃生的女童,就這麼被受困在鐵窗內,最後不幸活活被燒死。由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濃煙密布,雖然樓下許多目擊者,想要試圖衝破公寓大門,或是用繩索和梯子營救,但最終仍宣告失敗。

 

而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畫面中女童雙腿掛在鐵窗外,房子已完全被火舌吞噬!底下的民眾紛紛尖叫,還有人拿出水管幫忙灌救,畫面讓人怵目又難過,而事後這段影片也在當地社群軟體上瘋傳!

報導也提到,當地消防局證實,起火原因就是手機充電器爆炸;而女童當時剛好在手機充電器爆炸的房間內,加上屋內有許多易燃物,火勢來得又急又猛,且鐵窗阻礙了逃生,無助的女童,只能在窗邊呼救,但最後仍不幸喪命。而女童的母親和妹妹則及時逃出火場,雖然身上也有部分燒燙傷,但送醫後都保住一命,目前情況穩定。

以下畫面帶有可能令人不適的內容,請斟酌點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充電器#爆炸#鐵窗#逃生#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491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