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聚眾尋仇!男勸不走 自拍影片嗆警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2:09
圖/TVBS
圖/TVBS

三天前,台北市中山酒店爆發流血衝突,一群惡煞在街頭叫囂嗆聲,警方到場制止,但其實鬥毆事件跟3小時前的砍殺意外有關,疑似四海幫人馬不滿酒店經紀,遭對方埋伏砍傷,才會教唆小弟,去竹聯幫的酒店糾眾鬧事。

員警vs.滋事分子:「跩什麼,林森410啊。」

 

一群黑衣惡煞,在店門口,叫囂嗆聲。

員警vs.滋事分子:「不爽喔,林森410需要支援。」

圖/TVBS

 
呼叫警力支援就是因為這群人怎麼勸都不肯乖乖配合,還跟員警發生拉扯。

員警vs.滋事分子:「你把我拉出去啊,沒關係沒關係,都不要給我走。」

警察大聲喝斥,一個都要跑,但就在這時。

員警vs.滋事分子:「是要拉幾次啦,XXX,你在我管區喔,閃啦。」

動手挑釁員警,其他人上前支開雙方,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大批警力迅速到場,封街壓制鬧事群眾,通通上銬帶回。

4日凌晨中山酒店外,聚集18名惡煞,不僅拿著球棒棍棒,包圍酒店,還大喊叫人出來,一副尋仇模樣,店家生意做不下去趕緊報案,但其實整起案件不單純。

早在3小時,一名酒店經紀,在永盛公園遭人砍傷,倒臥人行道全身是血,身中3刀趕緊送醫,但這一砍引發四海幫跟竹聯幫,在附近酒店爆發流血衝突,原來27歲徐姓傷者,今年5月教唆小弟去修理竹聯幫的人,對方不滿自己人被欺負叫小弟埋伏尋仇,兩幫人馬恩怨糾葛就此結下樑子。

 
圖/TVBS

偏偏每回都用暴力解決,屢屢濺血拳腳相向勸導又不走警方這一掌又一掌宣示執法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店#鬥毆#砍殺#竹聯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2

0.1675